再深的感情,也会被熬夜加班给冲散。
他们两个人谁也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天之骄子,只能做埋着头一路俯冲的无脚鸟。
多少说要一辈子在一起的人,离开时连一句“再见”都吝啬开口。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分手,只有各自安好。
不止是分开变得容易,在一起也变得很难。打电话一次不接,就不会再打了。微信发两条不回,就不会再追问。如果你说“嗯”,“哦”结尾的对话,我就懂了。长大成人以后,我们都变得更懂事了。
一段感情,就算再舍不得,也不会追在谁身后说,你能不能等一等我。
一个人,就算恨不得下一秒就去领证,嘴上也只是说,以后的事谁知道呢。面对面承认对一个人的爱,好像比表演胸口碎大石还要难。这城市风云变幻,谁知道下个转角会发生什么,为了不伤害自己,也不伤害他人,我们都变得更小心翼翼了。
成年人,最大的哭声就是沉默。成年人结束一段关系的方式,并不是争吵和撕逼。而是不动声色地疏离,把昔日甜蜜昵称改成官方大名,取消置顶聊天,换掉花里胡哨的聊天背景,甚至故意等到电话响了三声,再不慌不忙地接起。
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,早上醒来都一脸云淡风轻。因为今天还要上班。不是你不爱我了,而是感情面前,更懂得自保了。我们都以为长大以后就会变得坚强,谁知道竟更脆弱。从前面对不喜欢自己的人,都敢大声说,总有一天本姑娘要收了你。现在哪怕他一秒钟的走神,都能脑补整个变心大戏。长大了,才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勇敢地爱,也不是每个人都不怕受伤害。
结束时心痛是真的,怨恨也是真的。但成年人最大的尊重,就是不要彼此为难。缘分到了尽头,就别论孰是孰非。
我们不说分手,只说一声,谢谢你的这么久的陪伴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海阔天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